党建带团建

党建带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带团建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6-11-17    作者:zb、程娜     来源:     点击:

     

按照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安排,于 20161116日下午,由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斌同志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同志在1407会议室集体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本次学习活动主要有三项内容。首先:赵斌同志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公报中的“十二个关键词”进行了全面的解读。要求学生支部党员同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严抓党内政治生活,纪律严明,严守党的纪律,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建党紧密结合,坚持走群众路线,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随后,学生党员同志进行讨论发言。每位党员同志都能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实事求是,紧扣主题,发表了各自的学习体会。最后,赵斌同志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小结。赵斌同志对各位党员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位党员同志的学习成果,党员的党性修养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要求每位名学生党员,要时刻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的进行自我反省,自我反思。在学习和生活中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将“做”真正落到实处,发挥党员的先进性,树立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紧密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一名合格党员。

 本次学习教育,是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贯彻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组织建设,提升党员政治素养,切实做好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会通过系列的学习,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好、领会好,将其落实到党员教育、组织建设、政治学习等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