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

党建带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带团建 > 正文

我学院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美化校园”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23    作者:赵杨     来源:     点击:

20161122日,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以“美化校园”为主题组织本系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对校园进行打扫,美化校园环境,为其他同学做榜样,呼吁同学做到不乱扔垃圾,自觉维护校园环境。

活动当天,还下着小雨夹着雪,集合时间也正是饭点时间,同学们不管下雨下雪,不管自己的肚子还饿着,都克服困难参加活动。不管灰尘弥漫,不管气喘吁吁,都仔仔细细的打扫着地上的落叶和垃圾。劳动创造了美,它是脑力劳动与体力劳动的完美结合,在同学们汗水的浇灌下,校园街道又开始变得干净整洁,这成果凝聚着所有同学劳动的心血。

     劳动启示我们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必须持之以恒,不达目的誓不罢休。劳动如此,学习如此,工作也如此只有认定目标,脚踏实地,才能“绳锯木断,水滴石穿”。我会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发扬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正视一切挫折,不屈不挠,勇往直前。 
   
劳动培养了我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它使我们认识到:课本知识是不够的,应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经风雨,见世面,丰富人生阅历,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