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

党建带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带团建 > 正文

有爱,冬天不会冷——我院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6-11-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61126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和团总支组织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赴安康周边地区支教。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团总支学生团员及2015级学前教育本科二班的同学们。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志愿者们提前做好了相关准备事宜。此次活动分为两支志愿队:一分队前往大竹园;二分队由前往灯塔村。志愿者们为这次支教准备了六项内容:为孩子们辅导作业;教孩子们唱几首简单的英文歌;与孩子们做游戏;和孩子们谈未来的理想;和孩子一起折纸;送给孩子们事先准备的礼物。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辅导孩子的作业,陪孩子们玩了你来表演我来猜绕口令贴膏药你扎我爆等游戏,在这个冷冷的冬天里为孩子们送去了温暖,送去了快乐。

    此次支教活动不仅在寒冷的冬天给安康周边地区的小学生送去了温暖和快乐,也同样为大学生提供一个锻炼自己能力的平台,培养了大学生的奉献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同时,本次活动旨在落实学生党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对学生党员与团员的思想教育不仅仅是停留在书本和说教中,而是真正贯穿于学生的各项实践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