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

党建带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带团建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国良来我院参观并指导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7-05-23    作者:王安玲     来源:     点击:

522日上午10点,我校党委书记王国良,副校长杨行玉、向纪明及其他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我院党政领导成员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此次作品展览。由团总支郭雪对本次活动进行基本讲解,此次展览任课教师田战卫和王安玲老师也提出开展本次活动的初衷和目的,对展出作品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在观赏的途中,校领导对展出作品表示极高的肯定和赞赏,学校党委书记王国良表示今后应该加大此类活动的支持力度,体现我校应用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顺应社会需求,使学生今后在工作岗位能够发光、发热。同时,我院黄院长和屈书记指出,此次展览将作为创新作品在我校科技孵化园进一步展出。最后,学校领导题字留念。

为了响应“心理健康活动月”的号召,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响应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加强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树立当代大学生形象。2017522日,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王安玲和田战卫老师的指导以及学生党支部、学生会的积极配合下,我院为期四天的课程作品汇报展在一号楼大厅拉开帷幕。

本次展览从三月开始筹备直到五月正式开展,经历了较长时间的准备,以期以最好的面貌呈现众人面前。其展览内容为两大部分:《幼儿玩教具制作》和《幼儿园环境创设》两门课程的学生作品,其中《幼儿玩教具制作》分为装饰画、剪纸、布艺、粘土四部分,《幼儿园环境创设》分为“我心中的幼儿园”模型和幼儿园主题墙设计两部分。展出作品样式众多,做工精良,内容丰富,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技能多、质量高的特点,并受到校领导的强烈关注。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360zip$Temp\360$0\IMG_2773.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360zip$Temp\360$3\IMG_2811.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360zip$Temp\360$1\IMG_2879.JPG

 

当日下午,我校校长陈刚以及来自韩国的老师在我院领导以及老师的陪同下也参观了此次手工作品展,团总支郭雪讲解展览基本情况。陈刚校长对我院本次的手工作品展表示充分肯定,他提出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综合实践能力,对我院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在记录本题字留念“知行合一”,来自韩国的老师也被精致的手工作品吸引,表示高度赞赏同时也留下寄语。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360zip$Temp\360$2\IMG_2949.JPG

 

此次活动吸引了大批教师和学子驻足观赏。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学生们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学生们的内心世界,也充分展现了我院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的有机结合,使学生不但技能多样化,质量也在不断提高,体现了教育学院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我院学生可以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各项技能,树立创新意识,培养合格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