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

党建带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带团建 > 正文

教育学院举办学生手工技能艺术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7-05-23    作者:董     来源:     点击:

为响应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教育学院将党建工作和教学工作、学生活动紧密结合,以玩教具制作、幼儿园环境创设两大课程为依托,打通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同时落实安康学院心理活动月、科技文化月活动的相关要求,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我院在一号教学楼举办了学生手工技能艺术作品展。

作品展吸引了全校师生的关注,我校党委书记王国良、校长陈刚、副校长杨行玉、向纪明以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参观了此次作品展。学生代表郭雪为校领导介绍了作品:本次展出共分为两个板块六个系列,其中幼儿园环境创设板块包括主题墙设计和幼儿园模型建设;玩教具制作板块包括剪纸、装饰画、粘土艺术和布艺。活灵活现的猫咪剪纸、憨态可掬的粘土弥勒佛、五彩缤纷的主题墙、别具一格的幼儿园粘土设计等作品为我们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学校党委书记王国良、校长陈刚都对作品展表示肯定和赞赏,并为展览写下寄语。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积累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为以后服务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作品展由教育学院教工一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学生分会承办,田战卫、王安玲、赵晓凤三位老师指导,学生参与人数达到486人。展览为同学们提供了技能展示的平台,学生们在参与过程中提高了专业素养,锻炼出了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执行力。 

IMG_2758.JPG

IMG_2949.JPG

IMG_2781.JPG 

IMG_2753.JPG

IMG_2706.JPG 

IMG_2754.JPG

IMG_2698.JPG

IMG_27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