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掠影

工会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掠影 > 正文

教育科学系召开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1-05-27    作者:教科系     来源:     点击:

        2011年5月26日下午7点30分,安康学院教育科学系党总支召开“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交流会”, 主要目的是通过党课培训体会的交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提高政治觉悟,提升思想认识。教育科学系党总支书记王辉老师和系辅导员赵斌、李鹏老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相互交流了在党课学习中的收获与感悟。教科系党总支书记王辉也作了发言,他说:共产党员是用特殊材料制成的,别人不愿意干的活我们要去干,别人不愿意做的事我们要去做,希望教科系的每一位班团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也是用特殊材料制成的。同学们在发言中也表示,应该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各个班级应该更加团结,做到共同进退,充分发挥每一个积极分子的带头作用,共同努力来建设我们的班集体和教育科学系。

        最后,赵斌老师和李鹏老师也作了发言,希望同学们用积极的态度去沟通,端正入党的动机,端正思想,除去自私,弘扬奉献。从服务同学做起,从小事做起,严格服从,发挥才干,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并预祝在座全体同学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

党总支书记王辉讲话

同学发言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