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掠影

工会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掠影 > 正文

教育学院工会分会庆祝第108个妇女节

发布日期:2018-06-01    作者:分会     来源:     点击:

 

 

 

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妇女节,我院工会分会与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联合组织了主题为“花开教院、一路芬芳”的趣味体育游戏和健身活动。这场活动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为我们提供了活动器材。主要内容为徒步爬山;趣味运动(踢毽子、跳绳、定点投篮、投掷乒乓球、两人三足和跳棋等);健身活动。参与人员:包括所有教育学院教职工,不分男女,特别邀请了职工家属倾情参与。活动由分会主席赵晓凤主持,党总支书记屈咏梅致辞。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放松,尽情享受着运动所带来的乐趣。未来新一代——孩子们的参与更让活动进入了一个高潮,他们完全融入到这场活动之中,使整个活动气氛浓烈,和谐有趣,赛出了风格,增进了友谊,凝聚了人心,在新的一年里,焕发了新的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