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推进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有效融合——教工第一党支部参观学生自制绘本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8-07-05    作者:刘丽娜     来源:     点击:

75日,教育学院学生自制绘本作品展在一号教学楼一楼大厅拉开了帷幕。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作品展。

IMG_2021

 

IMG_1957

 

本次展示是《学前经典绘本导读》课程教学活动的延伸,在校内外一体化课堂建设、校园文化建设项目和科研处的支持下,教育学院2016级、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通过独立选题、设计、绘制、装订完成了本次展示的所有绘本。本次展示的绘本分为两大类:第一,以安康学院校园文化建设为主旨的校园类绘本;第二,以学前3-6岁幼儿认知发展水平为依据创编完成的学前各年龄阶段的绘本,共计78本。学生们将理论知识与动手实践完美结合,为师生们呈现了一场视觉和感受盛宴。此次活动为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展示平台,学生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不仅提高了自己的专业素养,而且提高了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组织协调能力。

QQ图片20180705132340 QQ图片20180705132329

QQ图片20180705132253 QQ图片20180705132315

此次活动作为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的特色活动之一,旨在将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党员教师的示范带头作用,从课程教学改革入手,强化课内外一体化建设,助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