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图书馆关于2018年安康学院教授荐书目录

发布日期:2018-07-12    作者:jyxy     来源:     点击:
2018年安康学院教授荐书目录发布
2018-07-11 11:49     (点击:44)

    安康学院图书馆自2012年开始,坚持开展教授荐书活动,以逐步建立我校各专业学科教授荐书书目数据库。2018年该项目得到了学校支持,纳入安康学院2018-2019年度校园文化精品建设项目“图书馆经典阅读推广活动文化建设(18-19JP07)”中,该项目由段昌华研究馆员主持,由图书馆和文学与传媒学院部分教师合作参与建设。4月中旬邀请了我校2016年、2017年新晋升为教授或正高职称人员为大学生推荐经典阅读书目,截止7月10日共有5个学科的9名教授推荐了82种图书。经过整理为每种图书做了查询地址的链接,在图书馆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予以发布,以便于读者查阅。

    附:http://tsg.aku.edu.cn/info/news/content/1554.ht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