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人事处】关于校内招聘小学教育专业科学和数学课程教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2    作者:院办     来源:     点击:

全校教职工:

    鉴于我校小学教育专业招生情况良好,且小学教育专业方向有所调整,教育学院现缺乏从事自然科学基础、科学课程与教学论、高等数学、数学课程与教学论的教师,现面向全校公开招聘,有意向到教育学院从事相关课程教学的教师可在人事处报名,填写《安康学院校内岗位报名表》(见附件)交至人事处人事科,行政楼102室。

联系人:刘婷,3261903

http://rsc.aku.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98&wbnewsid=1861

人事处

2018年9月5日

附件【附件1:安康学院校内岗位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