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院加强“两早一晚”学风建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配合学工部的工作要求,推进教育学院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将学生被动遵守“两早一晚”的规定转化为学生自觉的行为习惯,学院学工办对开展“早课、早操、晚自习”即“两早一晚”学风建设活动提出以下具体要求:

第一、新生早操由纪检部核查出操人数,对于未能按时出操且又未有合理理由的,及时报备辅导员批评教育。

第二、早课必须提前5分钟进入教室,由值周班干部点名,核查到课人数,预备铃声响起未到者一律视为迟到。

第三、早课时间不能将早点带入教室,尤其是不能在教师上课时吃早点,一旦有授课教师反映有如此情况,将按照学生管理规定严肃处理。

第四、晚自习学生会纪检部工作人员核查上课人数,新生辅导员进班进行新生生活习惯、文明礼仪、学业规划等各方面教育,督促教育新生养成早睡早起,规律生活、大学生活有规划的良好习惯。

第五、各宿舍舍长要负起构建良好舍风的职责,对于经常在宿舍内打游戏,影响他人休息的同学,要及时报备辅导员,由辅导员进行批评教育,屡教不改者按学生管理规定严肃处理。

 

                                             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