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院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支部:

根据校党发【2018138号《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结合教育学院实际,现就做好教育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相关事项做出如下通知:

一、考核范围和组织

教育学院党总支下设三个支部的党支部书记,由教育学院党总支负责组织实施。

二、主要内容

述职评议考核重点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

1. 本年度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情况。

2.严肃党的组织生活,落实“三会一课”基本制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情况。

3. 本年度支部组织建设的质量及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重点任务的完成情况。

4.查找剖析支部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三、方法步骤

1.各支部书记对照2018年基层党建任务重点目标,开展座谈调研,多听党员和师生意见,对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认真自查,查漏补缺,抓紧解决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强力推进未完成工作。

2.根据述职评议考核的主要内容,对照工作开展实际情况,全面梳理总结本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撰写述职报告,为述职做好准备。

3.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召开时间由党总支安排,以党总支扩大会议的形式进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并邀请师生代表参加。支部书记现场述职不超过10分钟,述职结束后总支书记点评,肯定成绩,明确问题,指出努力方向。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持。

4. 学院党总支对下设的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建设的工作情况形成综合评价意见,经会议研究后,向本人反馈,在一定范围内通报,作为评价干部的重要依据。

 

 

                                                         教育学院党总支

                                                         2018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