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05    作者:李乙     来源:     点击:

为积极响应教务处《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二级学院期中教学自查和教学专项自查工作的通知》工作安排,教育学院于2022114日下午在1407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师生座谈会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斌系(教研室)主任陈珂、宋燕宇、王兆娣教学督导李佺宁、史丰,教师代表黄路阳、姜凤坤,教学秘书李乙我院2020级、2021级、2022生代表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院教学副院长王丽娟主持。

 

此次座谈会目的在于收集学生关于教学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为提升后续教学质量献言献策。座谈会上,师生畅所欲言。学生代表们汇报提前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参会教师对学生反馈的问题及建议做了详细记录

王丽娟表明学院会高度重视学生反馈的问题,并尽快相关学院、职能部门及个别教师进行沟通,以期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管理,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撰稿、摄影/李乙  审核/王丽娟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