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9-21    作者:丁高奎     来源:     点击:

为落实校党发[2022]101号《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2022919日下午,教育学院教工二党支部在线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珂同志主持。

 

在全体党员老师会前自学《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学习读本》的基础上,会议第一阶段集体学习秦风网《纪律教育公开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集体观看了警示片《金融反腐正风纪》,一桩桩触目惊心的案例,都强调了严把四关、固本培元、廉洁自律、强化修养的紧迫性和必要性。会议第二阶段全体党员按照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结合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党纪党规知识测试的收获,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气标准,查摆问题,深度剖析,逐个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观看视频、发言交流同志们不但深刻理解了常抓纪律教育的必要性,也明白了廉洁自律与纪律教育学习的重要性;不仅找出了自身的薄弱环节,还明确了努力改进的方向。与会党员教师感慨道“会以更加奋进的姿态落实到每一天的工作中,不怕困难,勇于攀登,为培育高质量的人才而努力”。

图文/丁高奎  审核/陈珂  屈咏梅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