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小学教育专业2022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顺利完成(二)

发布日期:2022-01-02    作者:陈珂     来源:     点击:

窗体顶端

2021年12月30日,教育学院2022届小学教育专业第六组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在1034党员活动室进行。教育学院陈珂、赵斌、陈玉纹老师及汉滨小学副校长梁言老师参加本次答辩。因西安新冠疫情形势严峻,本次答辩33名同学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答辩。

 

本组同学的论文选题紧密结合小学教育专业特点及安康市基础教育改革需求,选题范围清晰,研究任务安排合理。在论文答辩过程中,每位同学有3分钟介绍自己的开题报告,介绍分别从论文选题的意义、研究内容及研究方法、想达到的预期目标等方面作了陈述。答辩小组老师分别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宝贵意见。针对部分同学的开题报告和答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及改进策略,并根据自身的教学经验对部分同学的论文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同学们态度认真,虚心接受教师的建议,积极改进。

 

 

通过本次的论文开题答辩,使同学们对如何开展小学教育研究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厘清了研究思路,为论文的撰写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陈珂  摄影/范紫阳、王倩   审核/王丽娟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