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2022届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一)

发布日期:2021-12-31    作者:李丹     来源:     点击:

2021年12月30日下午,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第一答辩小组在1607教室顺开展2022届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安康市幼儿园园长谌敦平、副院长刘丽娜、教师王胜文、李丹作为本组论文的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开题答辩工作。针对当前疫情防控情况,第一小组28本科生通过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参加本次开题答辩。



参加本次开题答辩工作的指导教师对学生的毕业论文开题答辩材料进行了认真审读,从论文选题、研究目的和意义、研究内容和方法、论文写作提纲、参考文献格式等角度提出了意见和修改建议。我院外聘专家,安康市幼儿园园长谌敦平更是结合自身多年教育经验从实践角度给学生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本次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严格按照本科生毕业论文要求进行,为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的质量提供了重要保障,也为进一步提升安康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撰稿、摄影/李丹 审核/王丽娟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