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加强学风建设,坚守诚信底线”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12-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学院“3-3-1”学风建设工程,守好考场阵地强化考风考纪,2021年12月下旬21级各班利用晚自习时间相继在班内组织开展“加强学风建设,坚守诚信底线”主题班会。班会由21级辅导员赵晓凤老师和邹珊老师以及各班班长共同主持。

 

首先,辅导员们进各班严肃强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指出学校及学院将坚定不移持续加大力度严肃考纪。两位辅导员带领同学们重点学习了《学生手册》上的考试违纪处分处理办法,通过列举考生作弊受到严重处分的例子,让大家引以为戒,希望同学们能够自觉地诚心对待考试。每位同学阅读并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清楚认知“分数诚可贵,诚信价更高”的道理,明确从学习中积累点滴知识的重要性,从而坚定信念,诚信备考。

 

 

 

 

“人无信而不立”,诚信是每个大学生应有的道德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增强了大家的诚信意识,坚定了诚信信念,提升了学生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的能力,促进了教育学院班风、学风、考风向更健康的方向发展

撰稿/邹珊  审核/赵斌  发布/邹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