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教育学院一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充分发挥教职工民主管理作用,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按照《安康学院二级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要求,教育学院一届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于20211229日在1429室顺利召开。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咏梅主持。此次大会分为大会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个部分。第一阶段的大会预备会,屈咏梅首先通报了大会筹备情况、通过了主席团名单以及通报了大会议程;第二阶段的正式会议议程第一次全体会、分组讨论会、主席团会议、第二次全体大会部分组成

 

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主要完成了三项任务:教育学院院长王刚做《2021年度教育学院工作报告和2022年工作设想和《教育学院2021年奖励绩效分配办法(征求意见稿)的说明教育学院工会分会主席赵晓凤做《2021年度教育学院工会财务收支报告》;分组审议讨论阶段,共分三个小组进行。各小组分别审议讨论2021年度教育学院工作报告和2022年工作设想《教育学院2021年奖励绩效分配办法(征求意见稿)的说明个文件。分组讨论会期间,教育学院全体教师以主人翁意识和对学院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讨论和审议了大会提交的两份文件,并为教育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主席团会议期间,主席团成员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各小组分组讨论情况的汇报,原则上同意大会所提交文件,形成了大会决议。决议表示对广大教职工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将交由工会分会认真梳理汇总,作为后期修订的依据,并对提交大会的决议进行了表决。

 

二次全体会议全票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并由屈咏梅致大会闭幕辞。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发扬敢打、敢拼、敢于担当的精神,共同迎接机遇和挑战,为把教育学院建设成高品质、有特色的一流学院而努力奋斗!

撰稿/邹珊   摄影/胡海波  审核/屈咏梅  发布/邹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