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立足当下,展望未来——江北小学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27    作者:姚娜     来源:     点击:

江北小学2021届实习生工作总结暨欢送会于12月24日在江北小学会议室举行。江北小学相关领导和实习带队老师姚娜出席了本次总结会。

会议上,首先张校长表示热烈庆祝16位实习生圆满结束了为期四个月的教育实习工作,随后展示了实习生制作的实习生活片段视频,获得了一致好评。

 

陈主任颁布了优秀实习生名单,江小四位领导和姚老师与延浪、耿超群、杨诗瑶、杨娇娇四位同学合照,实习生代表延浪同学汇报了四个月实习经历和心得体会。

 

 

会议中,江小四位领导表达了对各位实习生最殷切的期望。会议上姚娜老师表达了对江北小学在实习工作上支持的感谢,也表达了对各位实习生圆满结束实习生活的祝福。最后张校长转达了江北小学全体老师的赠言,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高的成就。张校长代表江北小学也为各位实习生准备了精美的礼物。

 

会后,江北小学校各位领导与姚娜老师和各位实习生进行合影,对本次教育实习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实习也为我院学生的大学生活添上了精彩的一笔,将进一步为他们未来教育教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摄影/姚娜 耿超群   审核/王丽娟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