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7    作者:丁高奎     来源:     点击:

2021年12月24日下午,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中心组10人参加本次理论学习,会议由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咏梅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咏梅领学了《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关于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院长王刚传达了省、校防疫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切实落实学校各项防疫措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作用。教育学院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始终怀有敢担当、善作为的决心,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会议最后,要求全体同志在疫情防控中彰显砥砺忠诚的政治品格,把对党的理论的精神领悟体现在实践中、把坚定的政治信仰落实在行动里。

撰稿/丁高奎    摄影/王胜文  审核/屈咏梅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