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回顾党的历史、沐浴党的恩情”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在党史学习中深刻感悟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感悟党始终不渝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传承党在奋斗历程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教育学院于近日在1510教室举办了“回顾党的历史、沐浴党的恩情”演讲比赛决赛。教育学院史丰、李支其、陈玉纹三位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mmexport1638231102181.jpg

mmexport1638231112492.jpg

演讲中,各参赛选手在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艰苦奋斗和伟大成就历程同时,用自己的真情实感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表达了作为当代青年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奋进之心。每位参赛选手情绪饱满,演讲内容与主题环环相扣、有理有据,节奏把握恰当,达到了极佳的演讲效果。

mmexport1638231092931.jpg

比赛结束后,史丰老师对本次比赛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展示了自我、挑战了自我,充分展现出教院学子的飒爽英姿和青春风采。

mmexport1638231078718.jpg

此次演讲比赛,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知恩、感恩、报恩的传统美德,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党、爱国、爱校热情,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广大同学们感怀党的恩情,树立责任意识和自立意识,做爱党、爱国、爱校的好青年。

本次比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张雨欣

二等奖:夏云霞 赵凡 王雅欣

三等奖:高嘉辉 李语滋 王雅菲 张嘉仪

优秀奖:李佩 黑思语 曹钰莹 朱依繁 柴富强

(撰稿/冯磊、胡亚兰 审核/赵斌 发布/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