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20级学前教育2班教育见习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1-29    作者:金莎莎     来源:     点击:

20211122日,在带队教师刘广超、金莎莎的带领下,2020级学前教育2班来到安康市长兴幼儿园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见习活动,本次见习的主题为幼儿园班级管理。入园之后,由长兴幼儿园刘园长为学生们介绍了本幼儿园的特色文化和特色课程,并对同学们做了工作安排和见习期间的有关要求,之后由各班老师带领实习生们进入班级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教育见习。

 

说明: 1638080307665

 

同学们被安排到各个班级,由带班教师带领,参与了解幼儿园的进餐、午睡、教学与户外、区域游戏活动等各种主要生活环节。见习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利用在学校所学理论知识和技能知识,展示了学前教育专业的专业素养,受到了各幼儿园的一致好评。

 

说明: 1638080269333

 

入园见习是学前专业学生跨入社会参加工作前的第一步,在这里同学们体验和感受幼儿教师这个职业的光荣与责任,尽情发挥在学校所学的知识、技能,同时也是把自己所学的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好机会。丰富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经验,也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撰稿、摄影/金莎莎 审核/王丽娟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