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在我校第十二届健康活力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1123日安康学院第十二届健康活力大赛在江南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教育学院组建了由郇红老师任领队,白荣婧、郭嘉怡等十三名同学任教练员,六十名队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的啦啦操、校园健身操、健身排舞、体育舞蹈四个项目六个舞种。

比赛过程中,队员们激情饱满、斗志昂扬、绽放青春自信,经过激烈角逐,教育学院最终在花球啦啦操、健身排舞两个项目中荣获一等奖,在校园健身操项目中荣获二等奖,在体育舞蹈(伦巴、恰恰)项目中荣获三等奖,教育学院荣获此次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学院再获佳绩是我院学生工作中长期坚持“党建带团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生根落地的体现,也是我院长期坚持落实“3-3-1学风建设方案”和规范化、专业化建设第二课堂的重要成果。未来教育学院将继续秉持“思想引领、技能强化、竞赛驱动”的人才培养模式,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

撰稿/冯磊、 张彤 、申悦   审核/赵斌   发布/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