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期中教学自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22    作者:焦佩佩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夯实教学过程管理,持续改进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与短板,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效果, 20211119日下午,教育学院在1407会议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教育学院班子成员、教学督导、系教研室主任、院办主任、实验中心副主任及201920202021级各班班委参加了本次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82C279C06D01BA00E5F4C08736D13D89.jpg

 

各班班委依次发言,说明教学及其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需要改进之处。参加会议的领导和老师,针对学生所讲问题,从不同角度做了说明,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表示学院会对相关问题予以重视和及时解决。希望同学们能够多了解学校情况和人才培养目标的一些具体要求,珍惜求学机会,加强自主学习和自我管理能力,座谈会在活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1943ABDE3AA77AE578E7628DA6A3A24.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47ED833D35BE743ECB307EEC469AA877.jpg


    本次期中教学意见反馈座谈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促进师生交流、增强教师及学生干部的责任感,而且为持续建设良好的学风院风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焦佩佩  摄影/高雪  审核/王丽娟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