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2021年度教育实习生中期检查(十)——安康市幼儿园和金州郡恒幼儿园实习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22    作者:姚茉莉     来源:     点击:

为更好了解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生在幼儿园的实习情况,加强对实习生的安全管理,同时,进一步加深校地之间的交流和合作,1118日上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主任宋燕宇和实习带队教师姚茉莉赴安康市幼儿园和金州郡恒幼儿园看望我院实习生,并与两所幼儿园主管领导及在院实习生们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

安康市幼儿园始建于1959年,位于市中心广场东侧,环境幽雅,文化氛围浓厚,是市教育局直属的一所省级示范幼儿园。安康金州郡恒幼儿园位于自然环境、人文环境优美的金州国际城住宅小区内,是全日制民办幼儿园。两所幼儿园都是安康学院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重要教育实习基地,都对安康市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a768d1c2eef7c1109f87a95ff5e691.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0881(20211120-221721).JPG

在安康市幼儿园和金州郡恒幼儿园考察实习生工作的过程中,我院学前教育系主任宋燕宇及实习带队教师姚茉莉都受到了园方领导及老师们的热情接待。安康市幼儿园园长谌敦平和金州郡恒幼儿园主管园长刘晓燕分别代表园方对安康学院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几位实习生的工作能力表示了肯定,双方在友好气氛中就实习生工作、毕业论文指导及相关校地合作进行了友好的沟通。

(撰稿、摄影/姚茉莉 审核/宋燕宇 王丽娟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