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教育学院在“互联网+”竞赛中取得新突破

发布日期:2021-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日前,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获奖名单的通知》,教育学院钱敏老师指导的《奇趣科学屋》(项目负责人:教育学院黄菊;项目成员:教育学院张肖肖、许江红,化学化工学院闫瑞楠、彭传梅)项目获高教主赛道铜奖,这是教育学院参加“互联网+”大赛省赛开赛以来最好成绩。

QQ截图20211119182705.jpg

据悉,本次大赛从4月份启动到9月份结束,本次大赛得到了学院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经教育学院精心组织,广大同学踊跃报名,指导教师悉心指导,教育学院共有64个项目参加了此次大赛网上报名,参赛项目较上年度增加9个,自启动省赛校内选拔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校、院领导多次到备战现场观摩,指导学生的路演,并与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面对面交流,鼓励参赛团队要充满自信,赛出成绩,赛出水平。
   本次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教育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目的,今后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学院将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深化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着力抓好专业建设与创新创业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教育学院师生的参赛水平。

撰稿/冯磊、寇佳霖    审核/刘丽娜    发布/刘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