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2021年度教育实习生中期检查(九)—— 高新幼儿园实习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19    作者:姜凤坤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地了解实习生在实习单位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加深幼儿园和学校之间的交流和沟通。1118日下午2点,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丽娟、实习生指导教师姜凤坤、金莎莎赴高新幼儿园看望了我院23名实习生,并与高新幼儿园园长,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丽娟副院长首先对高新幼儿园长期以来对教育学院实习、见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且重申了实习生在教育、保育等工作中的实习要求,同时鼓励实习生勇挑重担、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并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通过双方的共同的努力开创一个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mmexport1637306640951

高新第一幼儿园宋园长首先介绍了实习生的在园所的分配情况以及对于实习工作的基本安排,特别肯定了实习生在实习期间谦虚务实的工作态度,并希望实习生在后续的工作中更好地结合理论进行深入实践,逐渐过渡到科学高效地独立开展工作。

mmexport1637306247725

实习生代表也纷纷发言,交流了两个多月以来的幼儿园工作体验和感受,并表达了对于幼儿园在学习和生活的关怀和照顾感激之情。

mmexport1637306251740mmexport1637306238402

本次座谈和交流使学院对于实习工作开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和期望,加深了幼儿园和学院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推动了实习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姜凤坤  摄影/金莎莎  审核/宋燕宇  王丽娟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