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2021年度教育实习中期检查(八)——汉滨区南门小学实习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19    作者:张璠 陈珂     来源:     点击:

20211119日上午,南门小学召开了2022届教育实习中期检查汇报总结座谈会。会议由南门小学副校长李支军主持,我院院长王刚、实习带队教师陈珂、南门小学挂职教师陈玉纹、姚娜、南门小学校长陈受选、教务主任王文娟以及南门小学14名实习生参加了会议。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1119101008

首先校长陈受选对安康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肯定了实习生的工作表现。陈受选校长表示,实习生应该通过“思与行”奠定人生之旅,在思考践行中不断成长。接着,教务主任王文娟从工作分配、日常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详细介绍对实习生工作的安排及布署,同时,也对十七名实习生在校工作进行了高度赞扬。

南门小学实习生代表张璠分享了自己实习期间的所见所想,总结与汇报了实习期间的收获与感悟;随后,教育学院院长王刚作总结发言,他提出实习生要提高认识、珍惜机会;要善于学习;学会感恩;同时也提出下一步工作站希望南门小学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来培养实习生,实习生们要重视教育实习工作,在实习中学有所获。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1119100919

座谈会最后,实习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从刚开始开展工作的一筹莫展,到如今工作稍有头绪,都离不开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关心与爱护,通过本次实习经历,充分认识到了自己在教学工作中的不足,今后还将继续努力,不断积累教学经验,向做一名好老师的目标不断奋斗。

说明: QQ截图20211119134447

(撰稿/张璠  陈珂  摄影/张璠  审核/王丽娟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