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工二支部联合小学教育教研室积极开展“党建+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4    作者:丁高奎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深入推广“党建+X”和“五联五做”工作模式的实施意见》与《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七个有力党支部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2021113日下午教育学院教工二党支部党员联合小学教育教研室在4201室,开展“教育学院教师课堂创新大赛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和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活动,教育学院院长副书记王刚、党总支副书记赵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1636006018(1)

交流会由三部分构成。首先,每位参赛教师先进行个人陈述。党员教师率先发言交流,对说课、教学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彰显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接下来,教研室参会老师进行交流。大家围绕课堂创新的主题各抒己见,不仅有对更新教学方式的主张,还有教育理念改进的提议。最后,王刚同志对该项活动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同志们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见成效,学史力行促进事业发展的工作态度和方法。希望各位教师高度重视此次赛教,要求大家教学不仅要有理念、方式、方法的创新,更要将课程思政元素落到实处。

1

 

教育学院教工二支部在样板党支部建设中,不断深化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一流专业建设尤其是国家一流专业申报等深度融合,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实现党建引领推动事业发展的作用。

(撰稿、摄影/丁高奎  审核/屈咏梅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