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小学教育系组织开展教师创新课堂大赛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1-04    作者:李豆豆     来源:     点击:

2021113日,根据学校下发的课堂创新大赛的文件精神,为提高我系教师对此次大赛的重视程度,推选优秀教师参与竞赛,我院小学教育系在系内组织教师展开教师创新课堂交流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活动,由系主任陈珂老师主持。

首先,陈佳老师对《小学语文课程与教学》、丁高奎老师对《中国教育史》、姚娜老师对《小学科学课程资源的开发与利用》分别进行了说课与讲课,并对各自课堂的创新点进行描述;其次,在三位老师分享交流结束后,王刚院长、赵斌书记、赵晓凤副教授分别对三位老师的课堂创新内容提出意见,杨宏浩博士做了理论上点评,认为教学中要注重挖掘教学逻辑。

通过此次教师创新课堂大赛交流会,加强了我系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使教师在课堂创新方面的意识和能力有所提高。

(撰稿/李豆豆 摄影/陈珂 审核/王丽娟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