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9    作者:姚娜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落实学校关于实验(实训)室安全问题排查工作要求,提高我院实验(实训)室安全水平,切实做好实训室管理工作、确保实训室合理使用,消除安全隐患,使实训室更好的服务于教育教学。1029日,我院副院长王丽娟,赵斌副书记、各学系办主任等教师对我院各实验(实训)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工作。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01.png

检查组一行对我院电子钢琴室,舞蹈室、绘本室等实验(实训)室进行安全检查。主要针对实训室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设备是否完好,消防安全,疫情期间对各个实训室的消毒状况开展实地指导,并对发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

提出对应的整改措施。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02.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03.jpg

最后副院长王丽娟表示,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充分认识加强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突出重点,结合实际,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常态化工作,及时发现和掌握有关安全隐患,对排查出来的问题隐患进行记录,深入分析问题的性质和原因,并立即整改。疫情期间要更加注重对各个实训室的消杀处理,注重卫生的打扫。存在问题的各个实训室要注意加强管理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注意各个实训室设备的维护,若有损坏之处及时上报,以保证教学工作及时有效的开展。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04.pn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05.jpg

此次实训室检查能有效的规范我院实验(实训)室的管理 ,提高实验(实训)室责任人管理意识为本学期实验教学工作的开展和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提供合理有效的安全保障。通过此次检查我院实验教学中心将更好地完善相关管理制度,规范实训室的管理,进一步提高实验(实训)室的安全、规范使用。为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完成提供坚实的基础。

(撰稿/姚娜  摄影/郑倩  审核/王丽娟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