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陈佳老师受邀为东坝小学语文精品课程做指导

发布日期:2021-10-27    作者:李豆豆     来源:     点击:

为持续全面深化基础教育课程改革,提高一线语文教师对整本教材的把握度和参透力。20211026日上午,我院小学教育系陈佳老师受东坝小学邀请,为小学语文精品课程建设及语文教材整体把控、质量提升、课程设计等做出指导,在研讨交流过程中,东坝小学语文教研组的所有老师受益良多。

说明: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指导交流中,陈佳老师基于语文学科的课程标准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从教材整体入手,根据预设的教学目标、学科特点、学生年龄特点及认知规律、教学方式等,向东坝小学语文教师细致讲解在精品课程录制中每一章节的主要要,在教学中如何体现地域特色和校本特色等内容。

说明: 一群人站在壁报板前拍照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次研讨活动,不仅加深了我院与小学的合作交流,同时也提升了我院教师服务地方的能力,将科学理论研究真正落到实处。

(撰稿、摄影/李豆豆  审核/刘丽娜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