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亲身实践 梦想启程——2021级学前教育专升本1班见习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地了解幼儿园实际情况,提高同学们的综合实践能力,20211018日至1022日,2021级专升本1班同学在姜凤坤和胡海波老师的带领下,在高新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见习活动。本次见习活动的主题是一日常规,旨在让同学们了解幼儿园一日生活流程及其依据,学习一日常规组织安排的方法。 

园里保教主任邱老师做了一周的工作安排

 小中大班各年级组长带领同学们分组进班

在为期五天的见习工作中,同学们克服天气寒冷、路途遥远等不利因素,抱着谦虚谨慎的态度,认真观摩,积极参与班级活动,进一步熟悉了幼儿园的常规工作,增强了对于幼儿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了见习任务。

 见习活动结束后,高新幼儿园还为同学们精心组织准备了甜品见习座谈会, 会上,保教主任邱老师对同学们见习期间的种种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早日实现梦想,踏上幼教岗位,不忘初心,成为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

 

2021年10月22日中午,幼儿园为同学们举行温情满满的座谈会。

 

学院的带队老师,姜老师表达了对见习生的期望和要求,对幼儿园各位老师的倾囊相授、不吝赐教表示万分感谢,并祝愿高新幼儿园越办越好,桃李满天下。同学们代表发言,回顾了自己在幼儿园见习的种种活动,分享了在班级内发生的各种各样的小趣事,也表达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图片:2021级学前教育专升本一班全体成员

通过本次见习,同学们都对幼儿园的环境、管理,老师和幼儿之间的关系等有了直观真切的认识,了解并实践了幼儿园一日活动规范和流程,体会到做幼儿园老师的辛苦和光荣,还与老师和可爱的孩子们建立了纯真而深厚的感情,为将来从事幼儿教师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摄影/呼艳洁  何琴琴  审核/宋燕宇 王丽娟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