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安康市贯彻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35)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1-10-25    作者:姚娜     来源:     点击:

1025日,我院主持的《安康市贯彻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35)论证会在安康市科协召开,安康市科协主席谢康,副主席杨高,叶荣斌秘书长,以及我院院长王刚、副院长刘丽娜,姚娜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王刚院长首先详细介绍了纲要编制的各部分内容,从目标到任务,以及保障措施和进度安排。之后,参会的相关人员对纲要内容逐条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与会人员围绕方案的内容展开了讨论和研讨,对该方案提出了完善的建议,谢康主席作了总结并重点指出和强调了方案中应该注意的问题。

《安康市贯彻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是安康市将要出台的纲领性文件,是安康市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科普和科学素质建设的重要内容,是落实陕西省提升公民科学素质水平的具体措施。方案涉及内容广,具体工作的落实牵头单位多,为方案的制定增加了一定的难度,通过本次座谈,为进一步梳理、完善方案提供了良好的支撑。

(撰稿、摄影/姚娜 审核/王刚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