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教工二支部举行党史学习读书会

发布日期:2021-07-13    作者:丁高奎     来源:     点击:

为落实党史学习计划,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成效。7月12日上午,教育学院教工二支部在1407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讲话》与安康学院党委书记丁巨涛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活动,教工二支部党员参加,支部书记陈珂老师主持。

 

陈珂老师首先带领党员老师逐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之后每位党员分别叙述自己的学习心得。有老师感慨到“从1921年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2021年已然来到,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必须拿出出色的工作业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一百年风华正茂,一百年风雨兼程。奔走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的每一个中国共产党员,特别是高校教师,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接续奋斗、砥砺前行!

(撰稿、 摄影/丁高奎  审核/赵斌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