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7-1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7月8日,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034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参加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晓松、51名学生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晓松主持。

 

会议开始,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晓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自己的学习谈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髓和意义的体会。学生党员也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具有很强的穿透力、说服力、震撼力,聆听后长志气、强骨气、增底气。并表示今后定会继续学习原文,领会精神,继续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支部书记刘晓松强调:一是继续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二是要紧密结合学习实际,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水平;三是党员同志们要认真做好学习计划与措施,要把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与现在的学习、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学习与工作的强大动力

 

 

 

撰稿/刘晓松、陈静   摄影/齐欢、王璜悦   审核/赵斌     发布/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