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7月8日,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034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有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晓松、组织委员曹娜、宣传委员吕苗苗和以51名学生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晓松主持。

 

本次会议有三项议程:第一项:支部书记刘晓松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本学期党支部的工作情况,主要对本学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支部开展各项工作进行汇报第二项:党员同志们依次发言,谈了自己本学期以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学习情况,各位党员讲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差距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第三项:支部书记刘晓松在总结讲话中讲到,各位党员同志们能完成支部所安排学习任务,但也存在不足,主要存在学习理论水平的力度不够不能够深入学习,持续学习能力缺乏等问题,支部将会针对所列出的问题进行再梳理,明确整改重点,聚焦具体问题,细化措施,做到整改进程和整改效果,可检查、可监督。

 

 

支部书记刘晓松最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通过学习武装头脑,夯实理论水平,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二是加强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实际学,将所学,所思,学以致用推动学习走深走实三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撰稿/刘晓松、汪玉   摄影/齐欢、王璜悦    审核/赵斌     发布/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