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2021年新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0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7月5日,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034党员活动室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咏梅党总支副书记赵斌副院长、党总支纪检委员刘丽娜、党总支统战委员李支其党总支组织委员、学工主任红、党总支传委员姚茉莉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晓松,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曹娜,宣传委员吕苗苗以及17预备党员参加宣誓仪式。学生支部书记刘晓松主持。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17名预备党员依次发言表态:作为祖国的新青年,能够在建党100周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感到无比光荣与自豪,并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请放心,强国有我。

 

 

 

    党总支各委员对17名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各位新党员在今后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诺言,为党支部争光、为学院添彩。

 

 

    屈咏梅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17名新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一是坚定政治立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始终保持深学细悟、循规守矩、践行笃行。二是提升政治素养,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三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把青春奋斗融入到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最后,党总支书记、各委员为17名预备党员佩戴了党徽,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在支部书记刘晓松带领17名预备党员进行宣誓

 

 

 

 

   

(撰稿/ 刘晓松、陈静   摄影/刘莎、白荣婧   审核/赵斌    发布/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