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5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2日下午1400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1034活动党员室举行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出席大会的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咏梅 党总支副书记赵斌,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晓以及教育学院毕业生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晓松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毕业生党员代表进行发言,分别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大学学习生活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会铭记学院老师们的教诲,牢记“笃学、尚行、励志、创新”的校训,今后定会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添彩。

 

  

    党总支副书记赵斌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讲到:一“自律”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充实自己,加强理论学习,也要廉洁自律,不能触红线。二“榜样”,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上要时刻树立模范带头作用,岗位中奉献自己,关键时刻要冲在一线。三“坚守”,在以后道路上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同志们要积极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中去,为社会服务,为人民服务。

    随后党总支书记屈咏梅副书记赵斌,党支部书记刘晓松共同为毕业生党员发放纪念品。

 

 

    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咏梅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为题,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离校前“最后一堂党课”。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她强调,信仰特别是青年人树立什么样的初心,不仅是事关个人的健康成长,也事关党和国家的前途和命运。屈书记分别从党的百年、党的历史以及入党宣言故事三个方面阐释了党的光辉历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坚定信仰,牢记使命,积极迎接未来的挑战。屈书记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奋斗之心、常怀感恩之心,砥砺品格,锤炼韧性,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以实际行动为党增辉,为国添彩

 

     

最后、支部书记刘晓松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撰稿/刘晓松、王璜悦     摄影/汪玉、徐慧     审核/赵斌     发布/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