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一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30    作者:赵晓凤     来源:     点击: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DSC04824.JPG

   为了充分发挥教职工民主管理作用,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按照《安康学院二级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要求,教育学院一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于20201223日在1429室顺利召开。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咏梅主持。本次大会程序由五部分组成:大会预备会议、全体成员会议、分组讨论会、主席团会议和闭幕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本次大会主要完成了三项任务:教育学院院长王刚做《2020年度教育学院工作总结》;教育学院工会分会主席赵晓凤做《2020年度教育学院工会财务收支报告》;分组审议讨论《教育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教育学院推进重点工作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教育学院讲师职称评审办法(征求意见稿)》三个文件。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DSC04828.JPG

大会讨论阶段,共分三个小组进行。讨论会期间,教育学院全体教师以主人翁意识和对学院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讨论和审议了大会提交的三份文件,并为教育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DSC04840.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271107673\FileRecv\MobileFile\EF12CCB2EBD0DD368A9BE404864845A0.pn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271107673\FileRecv\MobileFile\5EDBBDEF3448F0895956600CDDCBE0DA.png

大会主席团会议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各小组分组讨论情况的汇报,原则同意大会所提交文件,形成了大会决议。决议表示对广大教职工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将交由工会分会认真梳理汇总,作为后期修订的依据,并对提交大会的决议进行了表决。

第二次全体会议,全票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最后,屈咏梅致大会闭幕辞。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为把教育学院建设成高品质、有特色的一流学院而努力奋斗!

(撰稿/赵晓凤  审核/屈咏梅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