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赴长兴幼儿园开展教育实习工作纪实(一)

发布日期:2020-09-23    作者:刘丽娜     来源:     点击:

      

安康市长兴幼儿园作为安康市示范幼儿园,2020914日,迎来了我院6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实习生,展开了为期4个月的实习。

 

 

为了让实习生更好地开展学习,幼儿园制定了一套详尽的实习生指导方案,为之后的实习指导工作做好铺垫。有一日环节的观摩、教学活动的交流研讨、环境创设的练兵、游戏过程的观察以及最后的展示活动等,通过多样化的形式、丰富的学习内容来引领实习生的成长。

       

 

 

过程中,班级老师通过手把手教、现场实操等,让实习生们能深入的了解班级的一日流程。同时在每天教学活动的观摩研讨中,大家不断地进行思维碰撞,大大提高了实习生们对目前幼儿园课程的理解与认识。在游戏观摩中,她们学习着游戏中教师的指导策略、游戏材料投放、空间布局等。

 

 

在接下来的实习中,实习生将跟随老师继续学习,不断努力,为工作打下基础,积累经验,成为一名合格的幼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撰稿/祁媚媚  审核/刘丽娜、王丽娟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