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0-09-24    作者:王胜文     来源:     点击:


 

 

依据校党发【2020】89号《关于做好党总支下设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教育学院关于做好下设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于9月23日下午在1425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丽娜同志主持,本支部14名正式教师党员、两名外出培训学习,实到党员12人,符合大会选举程序

刘丽娜同志首先对上一届支部支委任期已满的情况进行了说明。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通过征求党员意见、支部委员会充分酝酿和沟通,支部拟定了新一届支委会候选人上报学院党总支。经党总支委员会研究,同意我支部进行换届选举。

随后,刘丽娜同志代表上届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上届支委工作情况,宣读了教育学院党总支关于教工第一支部支委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选举会按照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刘丽娜、王胜文、王安玲三名同志组成新一届教工第一支部委员会。

换届选举党员大结束后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首次会议,选举刘丽娜同志为支部书记,王安玲同志为组织兼纪检委员,王胜文同志为宣传兼统战委员。委员会成员就各自分工、职责2020下半年工作安排做了讨论。

新一届支委表示将带领全体党员老师进一步继续努力做好支部各项工作,并将省级“样板支部”推向一个更新的高度!

(撰稿/王胜文  摄影/焦佩佩  审核/刘丽娜  屈咏梅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