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员先锋,迎新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地为新生服务,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设立党员先锋示范岗,大批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到迎接2020级新生的志愿者队伍中。

学生党支部于9月22日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董婷瑜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迎新工作流程,号召党员们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参与,大家表示将满怀热情,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迎接新生。

9月23号下午迎新工作开始后,学生党员佩戴工作证上岗,各司其职:引导路线、主动接过沉甸甸的行李箱、帮助新生办理报到手续、耐心答疑解惑,他们忙碌的身影和认真的态度使每个新生都感受到了教育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展现了教育学院学生党员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迎新生工作中,2020级专升本学生党员全员参与,教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主动参加,党员先锋示范岗是教育学院加强对专升本学生党员教育的新举措进一步起到了党建带团建的作用,是“两学一做”落在实处的有力措施学生党员在工作中提高了服务意识,通过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做贡献,使党员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

 

 

 

撰稿/董婷瑜 兰芝艳  图片/杜鹃  审核/屈咏梅  发布/董婷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