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站

首页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同心协力,未来可期——教育学院实习工作中期检查(七)

作者:李豆豆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根据人才培养方案安排,教育实习是提高学生专业素养和技能的必备途径之一。通过教育实习能够进一步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解决问题能力,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实习和成长情况,1116日下午,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丽娟、学前教育系主任刘丽娜、实习带队教师李豆豆赴汉阴县凤台幼儿园、汉阴县第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第三幼儿园看望实习生。汉阴县教体局学前教育办公室李莉主任、第一幼儿园刘莎园长、第二幼儿园何晓宁园长、第三幼儿园廖慧慧园长、凤台幼儿园段模林园长以及各副园长、主任、全体实习生参与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凤台幼儿园段园长和县第二幼儿园何园长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对近两个月的实习生表现了点评,一致认为我院学生素质较高,善学、乐学,为各个幼儿园都倾注了新鲜血液,并对表现优异的学生点名表扬。随后,张丹、赵静等四位同学作为实习生代表发表了各自在幼儿园的所见所得,并对幼儿园和学校提供的实习机会表示感谢,表示在之后,会将细心、爱心、耐心、责任心充分融入到未来的工作中去。

说明: D:\Pictures\01.jpg

说明: D:\Pictures\02.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03.jpg

随后,汉阴县教体局学前教育办公室刘莉主任对汉阴县幼儿园的整体发展作了介绍,并对之后实习生的生活及工作寄予期望,表示会严格管理,希望学生们都能够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并表示希望与安康学院进一步交流合作。在听取各位园长和主任的讲话后,王丽娟院长首先对汉阴县教体局和各个幼儿园表示感谢,对实习生们振奋的精神面貌表示开心和欣慰,并表示实习生涯是一生中最宝贵的时光,是不可复制的,是对人生影响最深远的一次经历,希望实习生们在之后两个月的实习中在专业能力、待人接物、为人处事等上都能有所进步。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04.jpg

说明: 一群人站在一起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次实习工作中期检查,实习单位对我院学生的表现表示充分的肯定,也表示希望在之后进行更多的交流沟通,提出继续合作的意愿,对于我院之后的实习工作的展开有着积极的意义和良好的基础。

(撰写、摄影/李豆豆 审核/王丽娟、刘丽娜  发布/王胜文)

办公室电话: (0915)3261403       办公室地址:1号教学楼1307室

学工办电话: (0915)3261858       学工办地址:1号教学楼1507室

传 真:(0915)3261120                  邮 箱: aku_jykx@aku.edu.cn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