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站

首页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同心共力,未来可期——教育学院实习工作中期检查(二)

作者:丁高奎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教育实习是学生走向教师生涯的第一步,更是培养合格教师的关键一步。116号,我院党总支书记屈咏梅、教师陈佳与实习带队老师丁高奎赴红旗小学看望实习生。红旗小学史蓉校长、张国华副校长、各年级组长及全体实习生参与本次座谈。

说明: 678dc5a9c9e3760db30eb1a2293127b

在座谈会上,史蓉校长对实习生在教育、教学方面的表现做出了肯定与赞扬。之后,指导教师们对我院每位实习生的表现做了简要汇报。老师们一致认为每位实习生都做到了积极配合指导老师参与班级教学与管理、能够在各项活动中勇担重任。随后,肖文等3名同学作为实习生代表结合实习点滴事迹,陈述了自己实习期间的感悟与心得,对实习单位老师们的关心与关爱表示感谢。发言多次被热烈的掌声打断!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108215448

在听取红旗小学领导与教师们发言后,屈咏梅书记首先对红旗小学的付出表示感谢,实习单位“浓郁的人文氛围”“老师的敬业精神”是实习生学习的典范。其次,嘱托实习生珍惜当下、勤于总结、善于思考。做好每一天的工作日记,走好教师生涯的第一步。最后,期待与红旗小学在师范生职后教育、教科研项目研究等方面加强沟通、相互交流、携手共进。

说明: d3fa570871fec7ff9c74353129b3264

实习锻炼,是优秀教师成长的必经之路。通过本次交流会,加强了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与对话,不仅为今后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积累经验,也为未来合格教师的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丁高奎   审核/王丽娟 屈咏梅   发布/王胜文)

办公室电话: (0915)3261403       办公室地址:1号教学楼1307室

学工办电话: (0915)3261858       学工办地址:1号教学楼1507室

传 真:(0915)3261120                  邮 箱: aku_jykx@aku.edu.cn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