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马来西亚沙巴大学国际交流生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12    作者:jkx     来源:     点击:

经与马来西亚沙巴大学协商,我校将选拔部分优秀本科在读学生前往马来西亚沙巴大学进行一学期的交流学习,沙巴大学减免被录取学生部分费用。现就项目情况介绍如下:
    一、沙巴大学简介
    马来西亚沙巴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网(www.jsj.edu.cn)公布的一所正规公立大学。享有“世界上最美丽大学”的美誉,也是马来西亚最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学校成立于1994年,占地面积999英亩,整座校园依山傍海,环境优美,软硬件设施一流。大学共设有13个学院、3个研究所,7个研究中心,5个下属单位,共开设了涉及63个学科1800种课程,其中包括本科、硕士和博士的学位课程。校园内建有对学生开放的海洋馆和全马来西亚最美丽的大学图书馆,此外,沙巴大学还拥有全马来西亚独一无二的诺贝尔收藏中心、领袖收藏中心、大学科技馆、大学博物馆、和大学野外拓展生存中心。学校还拥有自己的专属科学研究水域和“沙巴银河号科考船”,其教学和科研实力在马来西亚高校中名列前茅。
    二、申报条件
    1.优秀本科在读学生,学习成绩优异,具有较强的、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
    2.具备较高的英语语言水平;
    3.专业为马来西亚沙巴大学目前所设立的对口专业;
    4. 思想活跃,具有改革意识和开拓创新精神;
    4.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访问与学习任务(乙肝患者、乙肝携带者或有其他传染性疾病的学生均不能申请);
    5.满足具体项目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交流时间和地点
    交流时间:1学期(根据沙巴大学的具体安排)
    交流地点:马来西亚沙巴大学
    四、交流生申请材料清单及选拔程序
   (1)由我校国际处选拔推荐,学生填写《安康学院学生赴国外(境外)学习/交流申请表》(附件1)、沙巴大学交流生申请表(附件2),按照沙巴大学入学清单准备申请文件(附件3),递交到我校国际处,由国际处组织遴选后报往马来西亚沙巴大学境外办公室。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10日,逾期不予补入。
   (3)沙巴大学各学院对交流生材料进行审核。
   (4)对审核通过的学生,沙巴大学发放录取通知书。
    五、沙巴大学课程列表:见附件4.
   
    本项目详细情况可参见附件5。
    欢迎同学们前来咨询,联系方式如下:
    咨询电话:0915-3288082        
    联系人:李老师
    地址:江南校区南院行政楼101室
    咨询邮箱:gjc@aku.edu.cn               
    QQ咨询:2237889709

http://www.aku.edu.cn/info/news/2013_page/2481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