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我校国际处关于波兰西里西亚工业大学短期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25    作者:jkx     来源:     点击:

为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校的教育合作,培养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所急需的国际化人才,我校将与波兰-中国教育基金会合作,开展欧洲精英理工大学西里西亚工业大学(Siles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短期交流项目。现就项目情况介绍如下:

一、 西里西亚工业大学(Siles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简介:

西里西亚工业大学(Siles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成立于1945年,中国教育部中文译名为西里西亚技术大学,学校位于波兰西南部的格利维策市(Gliwice),是波兰最古老的科技大学,也是波兰最大的科技大学。该校已有近70年成功的传统教育、研究和开发以及产业界的合作经验,在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中排名第11位。(学校官网:www.polsl.pl

二、 项目报名事宜

1. 报名对象:我校化学工业与工程、土木工程、自动控制、电子学与信息工程类专业本科在读学生。

2. 项目模式:报名参加本项目的学生在经过测试选拔,并被西里西亚工业大学录取后,将被派遣至该校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专业课程学习。学习结束后,学生可获得西里西亚工业大学出具的成绩单,并回校完成成绩认定等工作。

3. 报名条件:在校成绩优异,在校无违纪记录,具备基本的英语交流能力,并取得IELTS(雅思考试)5.0分及以上。如未取得雅思5.0分,则需在波兰进行英语语言班学习,达到要求后进入一学期专业课学习。

4. 项目费用:5,5000元人民币,包含以下费用:

1) 申请录取费用;

2) 申请签证费用,包括办理签证及办理过程中所发生的一切公证费、认证费和签证费;

3) 专业学费和注册费:西里西亚工业大学一学期专业学费及注册费(不包含英语语言班学习费用);

4) 单程机票:北京——波兰华沙单程经济舱机票;

5) 学生保险:波兰学生社会医疗保险;

6) 住宿费:西里西亚工业大学学生公寓住宿费(2或3人间);

7) 境外生活托管:由波中教育基金会安排专人负责接机、办理入学手续、办理公寓入住手续、银行开户、购买社会医疗保险、提供打工信息及其他相关生活辅助咨询。

    5. 报名截至日期:5月2日(冬季学期)逾期不予补入。

三、申请方式:

请咨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索取申请表格,填写后提交。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915-3288082

QQ:2237889709

http://www.aku.edu.cn/info/news/2013_page/2500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