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关于选派我校学生参加2017年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暑期学生培训”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19    作者:jkx     来源:     点击:
关于选派我校学生参加2017年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暑期学生培训”项目的通知
2017-05-18 14:41     (点击:73)

各二级学院:
    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Illinois State University,简称ISU)是美国著名的公立大学,也是我校重要的国外合作高校之一。为拓宽我校学生的国际化视野,促进两校间学生交流,经两校商讨,特推出为期3周的2017年 “伊利诺伊州立大学暑期学生培训”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项目时间及伊利诺伊州立大学简介:
    2017年8月10日至8月31日,共3周。
    伊利诺伊州立大学成立于1857年,是美国伊利诺伊州内第一所公立大学,位于伊利诺伊州的Bloomington-Normal市,是中西部地区最古老的高等学府之一。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一级国家级大学(National Tier 1),US News美国公立大学排名前80名,2017USNEWS美国综合排名第152名。伊利诺伊州立大学由于其杰出的教育贡献,是伊利诺伊州唯一一所被卡内基基金会评定为“国家博士研究型大学”的公立大学。伊利诺伊州立大学的教学旨在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本科生教育。大部分的大二大三课程人数在20人左右。其教师与学生的比例维持在1:17。学校下设六所学院,为本科生提供63个专业跨越160个研究领域。其比较知名的专业学科为商业,管理,市场营销,教育,传播,新闻学,及其他社会科学。学校建校时的宗旨为教师培训,因此其师范教育具有悠久的历史。实际上,现今世界上绝大多数师范院校翻译为“Normal University”中的“Normal”一词,即来源于该校所在地诺莫尔市(Normal)。
    二、项目内容:
  主要包括聆听讲座、选听课程、参观交流、文化体验等
  1. 讲座:美国文化与教育体制、美国历史与中国关系等
  2. 学术课程/语言课程: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选听相关专业的学术课程,也可选听语言课程
  3. 参观交流:参观部分高校,参观当地中小学、艺术馆等;与教授、大/中学学生座谈交流等
  4. 文化体验:与校领导、当地家庭共进午餐/晚餐,与美国学生观看、讨论电影等
  具体安排请参考附件1(Schedule)
    三、项目经费:
  每人3200美元,包括学生在美国学习和参观的所有费用如日程内餐饮、课程学习费用、课程学习证书、全程大巴接送机、学生宿舍住宿、当地医疗保险等(签证费、往返机票费和其它个人消费自理)
    四、申请条件:
  1.我校全日制本科在读学生均可申请。
  2. 思想品德良好,身体健康,综合素质高,能顺利完成在美学习任务;
  3. 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较为熟练地运用英语进行交流;
  4.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支付项目费用。
    五、报名材料:
  1.安康学院学生赴国外(境外)学习/交流申请表(附件2);
  2.身份证复印件(A4纸格式)(带原件备查);
    3.在校成绩单;
    4. 中英文在读证明(附件3);
  5.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等证书等的复印件);
  注:报名材料作假者将被永久取消申请资格;报名资料无论是否被录取均不予退还。
    六、报名时间及咨询: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10日
    2.报名地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江南校区2号行政楼101室)
  3. 项目咨询:请联系李老师0915-3288082
    最终入选学生持美方邀请函办理赴美签证(10年有效B1/B2签证),缴纳项目费用,购买机票,赴美学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