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2018年春季韩国庆星大学交流生项目公告

发布日期:2017-11-20    作者:教育学院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我校与韩国庆星大学互派交换生协议,庆星大学将在2018年3月春季学期向我校提供3名免学费、住宿费的公派交换生名额,入选学生将赴该校相关专业学习一学期。以下为项目情况说明,请各相关院系认真组织项目宣传和选拔推荐,并将推荐学生名单及其他申请材料于2017年11月30日前报送国际处。

一、交换时间:2018年春季学期(2018年3月-2018年7月)
二、交换生人数:3人
三、学习课程
   学生根据本专业在韩方学校选择相同或相近专业的课程。学生在赴韩学习前需经所在院系确认并同意在外选修专业和选修课程,确保参加项目回校后学分认定顺利完成。
四、申请人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祖国,品学兼优,能够遵守两校校规、校纪,无违法违纪记录;
2.为我校正式注册的学生;学习成绩优良,综合素质优秀,在上一学年综合测评中获得二等奖学金或以上优先考虑。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参加过我校组织的海外交流学习活动的学生。
3.申请者需上网查询韩国庆星大学的课程设置并申报英文授课专业。(专业及课程请查询庆星大学官网 http://ks.ac.kr/officeea/
4.语言要求:IELTS成绩必须达到5.5分或以上,或者TOEFL笔试成绩达到525分或以上水平,或者英语四级以上水平;优先考虑英语水平高的学生。如学生自学韩语并达到对方学校韩语入学要求更佳。
5.对拟派学校有基本了解,有明确的学习方向及个人发展规划。
注:日语专业学生限报韩方日语专业;英语专业学生限报韩方英语专业。
五、报名材料:(请详细阅读附件内容,同时提交所需全部材料的扫描件)

1. 中英文成绩单,包含所有课程,所获学分,所有学年累计平均成绩(GPA,需在院系开具)并加盖教务处及学校公章;

2. 庆星大学交流生申请表格;

3. 四张护照照片,背后标注拼音名字;

4. 申请人所在院系推荐函(加盖院系公章);
5. 任课老师的英文推荐信;
6. 安康学院学生赴国外(境外)学习交流申请表;

7. 庆星大学提供免费接机服务,须在行程确定后提交《接机申请表》;

8. 本人获得各类科技文化竞赛等的奖励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六、申请流程:
1.申请人首先认真确认留学院校设置的学科、专业中是否有相同或相近专业,并将申请材料提交给所在院系;
2.学生所在院系对申请人材料进行审核,选拔推荐优秀学生;
3.学生所在院系将相关申请材料及院系推荐意见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4.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相关部门对院系推荐人进行材料审核,组织面试,确定人选。
5.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将审核后的推选人推荐到韩方,韩方学校最终决定是否录取。
七、项目费用:
    学生在韩国学习期间,需缴纳我校学费,对方院校学费和住宿费全免。国际旅费、签证费、生活费等其他费用由个人承担,相关保险费用到达韩国后按韩方院校规定购买。
八、截止日期:2017年11月30日
    请将相关材料报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江南校区南行政楼101,咨询电话:3288082 李老师)

IMG_0980

 

附件:
1. 庆星大学交流生申请相关表格;

2. 所在院系推荐函(加盖院系公章);

3. 在读证明中英文;
4. 安康学院学生赴国外(境外)学习交流申请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年11月20日

附件【附件【1:庆星大学交流生申请相关表格】.zip
附件【附件【2:所在院系推荐函】.rar
附件【附件【3:在读证明中英文】.doc
附件【附件【4:安康学院学生赴国外(境外)学习交流申请表10.31 17】.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