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转发国际处】关于遴选2019/2020年度瑞士互换奖学金项目留学人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1    作者:院办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启动2019/2020年度瑞士互换奖学金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了做好我校该项目本遴选及申报工作,现就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资助名额: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与瑞士联邦共和国内政部关于高等教育合作的备忘录》,瑞方每年向中方年轻学者和研究人员提供不超过25个联邦政府奖学金名额,资助其在瑞士进行访问学者和博士后研修。

二、申报条件:

1.申请人须在申报时获得瑞方导师邀请信

2.访问学者类申请人应于1983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具有硕士或以上学位;博士后类申请人博士毕业时间应在2016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1日期间。

3.其它申报条件见附件1.

三、资助内容及期限:

奖学金期限12个月,留学人员在外期间享受瑞方奖学金生活费(访问学者奖学金标准1920瑞士法郎/月;博士后奖学金标准3500瑞士法郎/月)及健康保险、一次性安家费、公共交通年票等,国家留学基金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及护照签证费。

四、申报时间:

2019/2020年度该项目申请受理时间为2018年10月15日至10月30日,请登陆留学基金委网站信息平台进行网上报名。书面申请材料须于2018年11月5日前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有关项目具体介绍、申请条件、申请材料要求、时间安排等详见附件。如有问题,请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系。

 

联系人:李哲

电话:18709150770

电子邮件:gjc@aku.edu.cn

地址:江南校区2号行政楼101室

 http://www.aku.edu.cn/2013_page.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321&wbnewsid=31735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9月10日

附件【附件1:瑞士互换奖学金项目简章.pdf
附件【
附件2:申请表格电子版.rar